苏州医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干部的决定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313日下午,mg4355vip检测中心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干部的决定。副校长吴嘉炜,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杰出席会议,苏州医学院院长詹启敏、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内设管理机构负责人,苏州医学院下辖学院、科研院所和直属(参照直属管理)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主持。

王云杰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李斌同志任苏州医学院执行院长,徐广银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苏州医学院执行院长职务。


徐广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五年来在医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为有幸见证和参与了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感到荣幸。尤其是“四方共建”以来,在詹院士的带领下,医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他在工作过程中学习了很多,也为此感到骄傲。他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医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包容厚爱,相信医学院一定会建设得更好。

李斌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厚爱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向徐广银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他一定尽心尽力配合詹启敏院长和钱福良书记,与大家一起携手并进,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共同推进医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医学院的新的篇章。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聚焦内涵式提升,继往开来;三是严于律已,恪尽职守。他相信,在詹院士的领导下,在全体领导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钱福良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对医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他对徐广银同志为医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欢迎李斌加入医学院的管理团队。他将配合詹启敏院长、李斌执行院长带领班子,做好医学院的各项工作,为争取早日实现苏州医学院进入全国医学院校第一方阵的目标而努力。


詹启敏感谢学校党委对医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四方共建”以来,医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徐广银同志能大公无私,以大局为重,主动承担很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对徐广银同志的离任表示不舍。他对李斌同志加入医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李斌同志综合素质高,学术有造诣,担任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期间就配合医学院做了很多工作,他有思想、有情怀、有胸怀,学校党委选派李斌同志担任医学院执行院长是对医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强调,随着苏州市对“健康苏州”建设的高度重视,医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大家要同心协力,凝心聚力,朝着我们确立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吴嘉炜回顾了医学院的发展变化,她表示,在过去五年里,经历了从医学部到医学院的变化,涉及医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学院领导班子,大家都需要有一种改革的心态,贯彻落实“院办校”的体制机制,在詹院士领导下,徐广银同志经历了医学院初期的建设,李斌同志要继续推行。她强调,医学院的科研工作要有突破进展,人才培养要接续进行,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大楼的内部装修即将开始,明年投入使用后会为医学院的发展打开空间,要制定好相关规章制度使大楼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她希望,在“四方共建”政策的支持下,医学院领导班子能团结奋斗,在更大的平台建设、更好的人才培养、更高水平医疗方面都能取得突破,推进苏州医学院早日进入全国医学院校第一方阵。


医学院将以此次干部调整为新的起点,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