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放射医学专业课程组选读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钟慧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苏州医学院将开展2022级放射医学专业课程组选读分流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流依据

苏大医 [2010] 06 号《关于印发〈医学部临床医学、放射医学专业的课程组选读实施方案〉的通知》

二、分流范围

2022级放射医学专业在校在籍学生及2021未分流在校在籍学生。 

三、课程组选读名额

放射医学专业下设3个课程组:放射治疗课程组、核医学课程组、医学物理课程组。本次选读共涉及学生129名,包括2022级放射医学专业在校在籍学生128名、 2021级放射医学专业在校在籍学生1名,每个课程组不超过50人。

四、课程组选读依据

1.学生的志愿:指学生的自身学习兴趣、学习条件和今后发展意向。

2.学生的成绩:指根据教学进度已经完成的必修课程的学分加权平均分。

3.专业的要求:指大类专业中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学习要求。

五、分流办法

1.放射医学专业的学生在各自设立的课程组范围内进行课程组选读。

2.在学生填报志愿的基础上,根据学生已经完成的必修课程的学分加权平均分排序(成绩以202431517时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导出成绩为准),依次挑选,直至选满课程组选读的限定名额。

3.若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超出开班限额,则根据未入选学生填报的第二、第三志愿,调剂到尚有空额的课程组。未填写志愿的学生调剂到有余量的课程组,调剂依据与办法参照课程组选读依据。

六、分流程

12024318日~324日,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向学生公布各课程组的修读名额、条件及分流办法,指派专人指导学生填报《选读志愿表》。

22024325日~26日,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统计学生的志愿表,根据课程组选读依据和分流办法,确定学生的选读课程组,并对未能满足所填志愿者进行调剂。

32024327日~42日,在苏州医学院网上公示初步选读结果。

4202443日,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将学生选读结果报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5.选读结果公布后,按核定选读后的三个课程组教学计划组织教学,学生按核定选读后的课程组修读。

未尽事宜,请联系刘老师,电话:65884826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印发〈医学部临床医学、放射医学专业的课程组选读实施方案〉的通知》

附件2:放射医学专业课程组选读志愿表

                                                                                                                    苏州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