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四方共建”苏州医学院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面向本科生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专项推荐优秀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钟慧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各有关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医学院《关于做好“四方共建”苏州医学院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所在单位推荐、医学院审核,共计推荐一般项目和青年教师专项优秀项目11项,参与重点项目场次开题答辩。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开题答辩范围

面向本科生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专项推荐优秀项目(附件),项目总数18个。

二、开题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321日(周四)下午200-500

地点:炳麟图书馆820

三、有关要求和材料报送

1.开题答辩采用PPT汇报形式,由项目主持人围绕项目建设思路、研究内容及方法路径、组织分工、工作进度安排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时长不超过5分钟,随后接受专家提问。汇报顺序即附件顺序。

2.各项目汇报PPT须由所在单位进行汇总,于321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邮箱panyanyan@suda.edu.cnPPT命名格式为汇报顺序-项目类别-主持人姓名。

3.如项目主持人确因工作冲突不能参加,可委托团队主要成员1名进行汇报,汇报现场提交项目主持人签字同意的委托书。

请各项目汇报人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汇报结束后如有其他工作安排,可离场。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潘燕燕,电话:65880130

特此通知。 

附件:

“四方共建”苏州医学院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面向本科生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专项推荐优秀项目).xlsx

 

苏州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