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为民担重任 招纳贤士谱新篇 ——苏州大学2024年春季生物医药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孟玲玲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2024320日,苏州大学2024年春季生物医药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A5栋三楼展开,由mg4355vip检测中心承办。此次春季招聘会吸引了80余家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校及相关用人单位参与,为来自苏州大学医学类、生物类、药学类等专业的1000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丰富多样的职业岗位和发展机遇。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家热情投入,保障了招聘会的有序进行。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靳葛,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苏州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苏州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温洪波,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杨雪珍,以及苏州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们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建议,不仅针对同学们的专业背景和兴趣爱好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分享了最新的就业市场动态和行业发展趋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

上午8:30左右,招聘单位陆续抵达招聘大厅,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完成各自展位的布置,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招聘人员做好各项工作。上午十点,来参加招聘会的苏州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陆续进入会场,仔细观看各公司的海报,依据个人情况纷纷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和毕业生们都积极参与招聘过程,用人单位热情向大学生们介绍单位情况,毕业生们也怀着饱满的激情在摊位间奔走,投入其中。双方充分交流,促进深入了解,为今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伴随着本次招聘会的圆满结束,不少求职者在我们的采访中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与企业代表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对不同岗位和行业的了解,同时也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在对多家企业与医院代表的采访过程中,招聘单位纷纷表示,作为一所具有雄厚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优势的高校,苏州大学一直都是用人单位值得信赖的人才资源库,并且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搭建,能够更好地促进企业与人才的对接,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毕业季在即,望每一位苏大学子都能获得令人满意的职业发展,始终医心为民,担负时代重任。mg4355vip检测中心也将继续加强与就业单位的联系,为我校杏林学子搭建更好的就业指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