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医学院首届研究生“导学团体”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主办单位:

   苏州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

   苏州医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

   各分研会

活动对象:

   苏州医学院在校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与教职工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0日(周六)09:00-17:00 

活动地点: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公共体育楼一楼乒乓球室

报名方式:

   请各队伍的领队于324周日上午1200之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wenhui99@163.com(王同学,逾期不交报名表自动视为弃权。

报名人数要求:

    1. 每个学院最多报11人(8+2+1),即8名运动员,2名替补,1名领队。最少报8人,即8名运动员,0名替补,领队由参赛选手兼任。

    2. 本次乒乓球赛以”导学团体”为主题,以导师为引领,通过师生互动,共同收获科研以外的乐趣,彼此协作,擦出思想的火花。参赛队伍中需至少有一名导师。

    3. 若本学院参赛队伍不足最低报名人数要求,可与其他学院组成联合队伍参赛。

    4. 每个学院运动员不可重复,不可请外援,只能是本院学生与教职工。研究生会、团总支及联合组队队伍除外。

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比赛以团体的形式进行,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5分钟两队上交参赛表,选手不得兼项。对阵不同学院可重新安排选手参加项目。(参赛表当天会发给领队)。

   详见附件2(mg4355vip检测中心第一届研究生“导学团体”乒乓球赛赛程章程)。

奖项设置:

   1. 团体奖:

   2. 个人奖:最佳运动员(证书和奖牌),最佳领队(证书和奖牌)

注意事项:

   1.如有疑问请联系:王同学:15026945977。

   2.请各学院领队及参赛队员报到时携带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

   3. 比赛过程中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罚。

   4. 各学院参赛队伍领队应提前15分钟到现场工作台进行签到,若迟到时间超过15分钟则视作弃权,弃权学院取消全部比赛成绩。

   5. 如比赛出现人员受伤,立即暂停比赛,到相关工作人员处进行伤口处理,情况严重者请马上送往校医处。

附件1 mg4355vip检测中心第一届研究生“导学团体”乒乓球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mg4355vip检测中心第一届研究生“导学团体”乒乓球赛赛程章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