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吴德建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素养,320日下午,苏州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学习由苏州医学院纪工委书记李伟文领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卢艳婷主持。

李伟文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李伟文还从“服务于党的纪律建设、服务于党的制度建设、服务于党的事业发展”三个方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将党纪国法一体学习、贯通把握,把纪法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伟文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牢记“人生千百位,廉洁第一位”,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舒鹏代表全体党员同志表态,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自我约束,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